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年招生】歡迎報考!110學年度(2021年秋季) EMBA亞太地區馬來西亞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熱烈招生中!

110學年度(2021年秋季) 高階經營管理「亞太地區馬來西亞」境外碩士在職專班 熱烈招生中!! 


一、招生對象:在符合相關法令之下,臺灣、港澳、大陸地區居民或外國國籍能接受華語教育之企業高階管理人員

二、招生名額:30名

三、開課日期:9月(秋季班)

四、申請資格:

  1. 學歷為學士及專科(含為三年制者經離校二年以上;二年制或五年制者經離校三年以上),且須具有四年以上的實際工作年資;碩士、博士學位二年以上的實際工作年資。
  2. 具備個人事業與公益活動傑出表現,專業領域成就卓越,有具體事蹟。【依此項資格報考之考生須填寫考生資格審查申請書,並經本校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才得以同等學力報考】 

五、申請資料:(請下載附檔)

  1. 紙本報名表
  2. 兩吋照片1張
  3. 學歷證件影本
  4. 所有工作年資證明
  5. 身分證明文件
  6. 考生個人資料表(I)、(II)
  7. 優秀事蹟及進修計畫
  8. 推薦信2封
  9. 考生資格審查申請書 (非必要,僅適用特招入學者需準備)
  10. 報名費

六、報名費:新台幣3,000元 或 美金100元 (擇一)

七、申請方式:

  1. 紙本報名為即日起至6月25日
  2. 線上報名為2021年6月17日至6月30日

2021_境外班招生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