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招生】高階經營管理「深圳」境外碩士在職專班 熱烈招生中!!

111學年度(2022年秋季) 高階經營管理「深圳」境外碩士在職專班 熱烈招生中!!

一、招生對象:在符合相關法令之下,臺灣、港澳、或外國國籍能接受華語教育之企業高階管理人員

二、招生名額:30名

三、開課日期:9月(秋季班)

四、報名條件:

  1. 臺灣地區人民、香港澳門居民或具外國國籍者。
  2. 臺灣教育部認可之臺灣或境外大學各學系畢業具有學士學位,或具有同等學力資格者。
  3. 學歷為學士及專科(含為三年制者經離校二年以上;二年制或五年制者經離校三年以上)須具有四年以上、碩士、博士學位二年以上的實際工作年資。
  4. 具備個人事業與公益活動傑出表現,專業領域成就卓越,有具體事蹟。【依此項資格報考之考生須填寫考生資格審查申請書,並經本校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才得以同等學歷報考。】

五、指定繳交資料:(請下載附檔)

  1. 紙本報名表
  2. 考生個人資料表(I)(II)、優秀事蹟及進修計畫(III) ,以1頁為限
  3. 2吋照片1張
  4. 最高學歷(力)證件影本
  5. 推薦信2封 (格式不拘)
  6. 工作年資證明:
      •  
    • 考生報名時須繳交現職機構開立之「在職證明書」正本(格式由各現職機構自訂,但必須含有姓名服務機構名稱職稱到職日期開立在職證明日期(限 2022 年 3 月 28 日之後開立方屬有效之證明)、機構印信(大小章)等相關訊息,不得以名片、服務證代替)
    • 若無法取得在職證明書或現職服務年資仍未達各班組規定之報考工作年資者,需另附符合其他可證明年資之文件(如前任工作之離職證明影本、自行至勞保局申請開立歷年承保紀錄正本證明海外僱主投保之醫療保險證明大陸之設保證明或稅收完稅證明,且須於同一公司服務滿三個月(含)以上之年資始得採計)。
    • 自行開業為公司經營者,請附商業登記證明文件影本(公司設立登記人與報考考生姓名需相同,不相同者無法以此文件佐證)
  7. 身分證明文件:
      •  
    • 港澳生繳交港澳護照或永久居留資格證件影本及在港澳或海外連續居留原始證明文件影本
    • 外籍生繳交護照影本
  8. 考生資格審查申請書(具備個人事業與公益活動傑出表現,專業領域成就卓越,有具體事蹟者須填寫此表,適用於申請特招入學者

六、報名費

  • 繳費金額:報名費新台幣3,000 元或美金100 元
  • 海外自行匯款繳費方式說明如下:

銀行名稱:台灣銀行新竹分行

(Swift Address: BKTWTWTP015)

戶名:國立清華大學 401 專戶

帳號:015036070041

地址:300025 新竹市林森路 29 號

※務必於匯款時加註
「境外在職專班報名費+考生姓名」

Bank Name: Bank of Taiwan, Hsinchu Branch

Swift Address: BKTWTWTP015

Account Number: 015036070041

Account Name: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Address:No.29 Ln Sen RD. Hsinchu,300025 Taiwan, R.O.C

※Remarks or Details of Payment: Overseas In-Service Master Program application fee, Name in English

全額到付 received in full amount,銀行匯款或轉帳手續費不含在報名費內

※匯款完成後,請提供匯款收據,以利校方後續對帳確認

  • 申請方式:
  1. 紙本報名:即日起至2022年6月08日(備妥相關文件報名。可與各地辦公室同仁聯繫,詳細說明請參考附檔報名須知)
  2. 網路報名:2022年6月9日至6月29日
  3. 報名網址:http://admission.nthu.edu.tw/p/412-1207-17265.php?Lang=zh-tw (深圳境外碩士在職專班)

               http://admission.nthu.edu.tw/p/412-1207-17266.php?Lang=zh-tw (亞太地區馬來西亞境外碩士在職專班)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考生務必下載完整簡章,詳閱簡章各節之規定

2022 EMBA境外班招生海報

瀏覽數: